【轉知】第37屆日本航空盃北部地區日語演講比賽

活動:第37屆日本航空盃北部地區日語演講比賽

參加資格:

  1. 台北、花蓮以北(基隆市、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市、苗栗縣、台中市、南投縣、宜蘭縣、花蓮縣)四年至以上公私立大學及獨立學院目前1~3年級大學部學生,應屆畢業生非甄選對象(延畢者如預計於2020年下學期畢業者,則可報名參加)。
  2. 參加者須為中華民國國籍,目前居住於台灣且本人及父母或父母任一方均不以日語為母語者。
  3. 赴日停留時間合計未超過一年者。
  4. 過去未曾獲日本航空公司主辦之日語演講比賽冠、亞軍獎項者。
  5. 25歲以下之學生(1995年9月1日以後出生者)
  6. 未曾參加過日本航空公司主辦之「中華民國大學生訪日研習團」者。

參加辦法:

  1. 報名表如附件所示,請詳細填寫個人基本資料。
  2. 題目自訂,內容必須是參加者自己的作品,演講內容以從未在公開場合發表過為限,演講時間以三分半到四分鐘為限。
  3. 一律以600字稿紙正楷撰寫整齊的演講稿及報名者本人演講的錄音檔光碟(格式為MP3,內容需與演講稿一致),連同填妥的報名表(三者缺一不可),於11月7日前(以郵戳為憑)郵寄至日本航空公司總務部(10596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8號11樓)參加初賽,演講稿及錄音檔光碟請填寫姓名、學校及系所。
  4. 初賽經評選合格者,將個別通知參加決賽。
  5. 決賽日期訂於12月13日(日)舉行,地點於福華大飯店4樓會議室CR405室(如遇場地變更,將另行通知)。 *因應COVID-19發展,決賽當日於會場將依循政府防疫規定。
  6. 決賽所使用的演講內容,必須與初賽相同。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