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OIA NTOU 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國際事務處

轉發:香港經貿文辦(台灣)

敬啟者:

香港政府在九月十七日展開政務主任、行政主任、勞工事務主任、貿易主任及運輸主任職系的招聘工作,以期於二一六至一七年度以公務員條款聘任約四十位政務主任、一百二十位二級行政主任、十三位二級助理勞工事務主任、七位二級助理貿易主任及六位二級運輸主任。

申請日期為九月十七日至十月七日香港時間下午五時正。
有興趣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可透過以下網頁了解詳情及遞交申請:
http://www.csb.gov.hk/tc_chi/grade/ao/447.html

有關的新聞公布見以下網頁:
http://www.info.gov.hk/gia/general/201609/17/P2016091500282.htm

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(台灣)的網站亦設有「支援香港學生」專頁,為在台香港學生提供有用的資訊。
http://www.hketco.hk/tc/support_student/index.html

煩請您將上述資訊轉寄給  貴校的香港學生,讓他們對香港政府的招聘工作有多一點的了解。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本處聯絡 (電話:(02) 2720 0858 )。謝謝


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(台灣)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